www.1baicai.com
全网最全小说搜索
小说书单
热门小说
  • 菜鸟甄姬遇到爱
    小说《菜鸟甄姬遇到爱》TXT下载
    他从不嫌弃她段位低,不嫌弃她的笨手笨脚,不嫌弃她是一只小菜鸟。是谁让国服大神彻底沦陷,让他破天荒地主动加好友,让他不顾一切地去扛伤害。峡谷中遇到了最真挚的爱情,是一场轰轰烈烈的网恋。国服大神遇上国服菜鸟,最强王者与倔强小青铜的邂逅。是她让他的生活完整了。
  • 婚期365天
    婚期365天祁然
    七年前,她是寄住在霍家的小孤女,他是深陷热恋的霍家二公子。她在青春萌动的时候爱上这个大自己八岁的男人,却成为了推他热恋女友堕楼的凶手。七年后,她是风情美丽的海外记者,他是霍家独当一面的继承人。狭路重逢,她对他视而不见,他却时时出现,不经意间掐断她一枝又一枝的桃花。慕浅弯唇浅笑:“霍先生到底…
  • 叛逆的omega[ABO]
    omega的逆袭
    艾瑞塔是个很普通的女孩子。然后她穿越了,成为了omega。她的世界:♀or♂别人的世界:ABO所以——救命!为什么我看到两个omega在一起?我是疯了吗?omega居然在壁咚alpha?beta和omega居然在为了一个omega吵架?等等,这个omega真的不是alpha假扮的吗?所以这…
  • 重生之军门狂妻
    重生之异能狂妻全本txt
    一次重生,她从末世东部军区第一指挥官,变成了一个懦弱无能的军门小姐。初见,她浑身浴血,冷静交易,以神级操作帮他夺得飙车冠军后潇洒离去。再见,豪门晚宴上,她一脚把想要害她出丑的妹妹揣进了池子里,震惊整个京都贵圈。第三次见她,他眉梢轻挑,“从今天开始,我就是你持证上岗的合法老公了。”奈何插足狗…
  • 美食小饭店
    饭店必备美食
    《美食小饭店》故事提要——“系统,兑换个菜谱呗!”“请确认!”“确认!”许久,江阳回忆着脑海里的知识,努力练习着“所以,为什么我兑换了还要练习才能学会?”江阳问道.系统:“??”父母留下的饭店,一个只能兑换和练习的系统,江阳一头闯进美食的世界!新人新书,求点击!求收藏!求支持!......
  • 王爷,侧妃要爬墙
    王爷打侧妃
    “王爷不好了,王妃跟人打起来了!”某王爷:“说了多少次,你代她动手。”小厮:“王爷不好啦,王妃下厨把厨房烧了!”王爷:“什么?还不快快请大夫给王妃看看伤到哪了没!”京城有传言,四王妃嚣张跋扈,常常欺得王爷不敢出声“胡说!我家王妃以夫为天,事事以本王为主。”王爷被关在门外,寒风阵阵。侍卫转身…
  • 神医娘子超凶哒
    神医俏娘子相公晚上见
    又又又重生了!重生了三世,阮伊人才找到续命的人,一来便是三个,还都是她夫君。不管了,先解决一个再说!阮伊人抛媚眼:“大夫君,晚上一起睡觉觉。”楚奕板着俊脸:“不跟你睡,你太丑!”阮伊人勾勾手指头:“二夫君,一起双修吗?”楚辞头也不抬:“别打扰我看书。”阮伊人把目标定在痴傻的三夫君,直接扑倒…
  • 穿越在秦时明月
    生活在秦时明月
    主角意外穿越到秦时明月,嗯?怎么来早了18年?系统坑我!
  • 娇鸾
    娇鸾
    百年前,国师预言,若想大梁天下不旁落需娶程氏女为太子妃。受尽亲人冷遇的程微从来不知道自己才是那个命定人选。对程澈来说,既然程微是命定的太子妃,那他就要这个天下。个人比较喜欢今世恩怨今世了,所以女主是一个真正的小姑娘,或许会犯蠢,或许会犯错,但有一个优势是,谁和咱有仇,咱这辈子就痛快报了。
  • 三国神话之气运之争
    神话三国之气运之争txt
    人有人运,家有家运,族有族运,国亦有国运,这个世界争的就是气运!这个世界人族为尊,但神魔仙妖亦不甘沉沉沦,欲作最后一搏!且看刘兴如何率领华夏人杰,平定乱世,镇压神魔仙妖,击败各大帝国,使我炎汉龙旗,插遍世界每一个角落!江河所至,日月所照,皆我汉土,皆讲汉语,皆习汉字,皆我汉民!
随机推荐
小说专题更多
救世主 男频同人 妖艳的岳母 家中的尿奴 佳人 龚俊 娇妻何求 竹马竹马 大宝 情人节 弃少归来 火凤凰 海贼之 成神 末日丧尸 宋祖儿 侍妾 魔法世界 热血 怅然若失 曹操 自强 书记 毒液 已完结 硬科幻 卧底女警 王爵 幸福 现代耽美 王静 特种兵 逆天帝尊 御兽流 魂师 窥视 塔防 明星系列 不正当关系 上课 吕布 男强女强 两世情缘 老张 阴阳眼 全班 禁书目录 秘密 纯真 贪污 江湖纷争 长生从猎户 穿成 男二上位 奋斗在苏俄 王冬 皇子 重生年代 檀健次 商战职场 田姬振 修行 五零 平凡的世界 NPC 自白 迦勒底 红岩 摄殓 甄嬛传 邪神 复古 虐狗 秘术之主 小学 玄幻女强 清冷美人 狐妖小红娘 仙魔 傻王 穿梭时空 无处可逃 泰国 同人文啊 年代文 小诗 大导演 苏苏 恋情 嘴炮 校园恋爱 放肆 残疾大佬 跳舞 江南大学 校园霸凌 法律 灵契 聊斋 去势 朋友的妈妈 耽美纯爱 采阴 人性 掌门 野性难驯 天才 弃妇 娇娇 混战 媳妇 神话纪元 荒唐 常识 七龙珠 快穿之 吃鸡 菲洛 校霸 富人 萌妹子 影帝 小白杨 穿越到 反穿越 梦回红楼 我哥 倾天下 处女作 张元英 伯爵 复活 我在 扮演 老千 女英雄 未来幻想 黑羽快斗 唯美 深海 帅哥美女 姐姐妹妹 扈三娘 钟情 侠客 妻子大冒险 舞蹈老师 且试天下 扶苏 对话 变脸 香火 魔后 为生活写黄 隔壁老王 妄忧阁 人体 嫁给龙傲天 朱雀 非人类 二嫁 勾引 打飞机 林以 同道 屠宰 锦觅 智谋 恋童 长月烬明 军旅 少年 新世界 习习 校草 穿越大周 纣王 修罗武神 雪薇 方块学园 网恋掉马 前妻 衍生同人 校园暴力 欲望 文轩cp 热血升级 执念为秦 成就大道 世情 谋杀 回复术士 幽默搞笑 阿德 维度侵蚀者 青龙白虎 竹已 人尽可夫 校园都市 来自星渊